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木兰天池冬日拓展活动记事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7-12-05 11:33:40 点击数: 编辑:院办

冬日煦暖的阳光一扫连日的阴霾,忙碌了数月的医管人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放松身心,享受着户外难得的温暖气息和大自然的绮丽美景。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学院工会于12月2日组织23位教职工奔赴黄陂木兰天池进行户外拓展活动,黄明芳书记、陶红兵副院长带队参加。

 

 

 

早上8点,大家登上了开往黄陂木兰天池的汽车。路途中,老师们借助此次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流、分享,张治国老师更是以一首《好久不见》引爆全场。

 

 

上午10时,拓展团队到达目的地,按照既定计划游览景区。景区内沟壑纵横,林木茂盛,一路上飞瀑、溪潭、石桥、流水,呈现出一派山水交融的湿地生态。聪明泉、龙吟石、双龙池、龙脊沟、锁龙潭、穿瀑崖等景点令人目不暇接;玻璃天桥横跨龙马石处大峡谷,谷间风光一览无遗;高山环抱的天池水如明镜, 清澈见底。大家健步登山、观景拍照、畅谈游玩,相互扶持、携手向前,留下了一幕幕温馨和睦的画面。沐浴着初冬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湿润清新的空气,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

 

 

午后,拓展项目开始,大家分组对抗,趣味盎然。同组成员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小组之间斗智斗勇、收获友谊,最终陶红兵所在的第二小组以微小差距惜败,不得不接受了趣味惩罚。下午3点钟,短暂而充实的拓展活动即将结束,回程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上山容易,下山难”。

 

 

返程途中,黄书记作了简要小结,鼓励大家要劳逸结合、交流协作、锐意进取。本次拓展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医管人必将满怀热情,踏上新的征程。(文/图 李萍、李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