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召开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分会长工作会议

来源: 2017-12-06 16:22:33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2月4日,同济医学院在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换届后召开第一次二级单位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分会长工作会议。

 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新当选的学校协会副会长肖克难、高柏成、李守国、副秘书长徐冬英和附属协和、同济、梨园医院、各院系老协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克难传达了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代表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路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的讲话精神。布置了同济医学院两个协会2018年的工作。高柏成、李守国对做好协会工作表达了信心和热情。

 邓静萍副书记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新任的同志和各院系分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说,我们要以“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路纲书记的要求:凝聚力量,使全体教师、学生、干部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内涵式发展作出努力。

 她强调,老同志是我们办学治校的生活资源,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根据路纲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着力加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老干部积极作用,开展好老同志健康活动和解决好老同志实际困难。

 她希望,离退休医科办、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的同志,组织老干部、老同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工作,为同济医学院创建“三个一流”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