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08 13:51:29 点击数: 编辑:院办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2月初,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员工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辉煌中国》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

众多教职员工表示,该纪录片充分展现了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深感自豪,大家相信中国的明天必定更加美好!(文/杨雨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