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08 13:54:32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2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同济医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支部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德育助理参加了宣讲会。

 党委书记陈秋生围绕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贯彻的主题,用数据说话、以案例说理、作比较分析。他分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个部分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重大论断和重大决策,都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大家要从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他强调了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有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最后,陈秋生表示,作为拥有双一流学科的公卫学院应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与建设,积极响应和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在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及助力扶贫攻坚方面加快前进步伐,力争做出更多贡献。(文/杨雨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