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指示

来源:护理学院 2017-12-12 17:30:09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2月11日晚上5点半,刚刚从学校开完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的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晖第一时间召集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就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出的一系列部署,并就护理学院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徐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做出的重要指示,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路钢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学习解读以及学校党委对下一步传达贯彻工作提出的要求和部署。在学院党总支的安排组织下,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连夜进行了认真讨论。

 党总支书记徐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批示,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己遵守“八项规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要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结合护理学院实际,逐项梳理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徐晖强调,根据上级要求,下一步要在年终民主生活会上和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干部教师要结合对照“十种新表现”,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找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落实到位,务求实效。

 传达学习后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纷纷表态,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从自身抓起、从自己严起,把“严”贯穿到作风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真正体现高校教师的师德风范,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