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英你而声”第三届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公卫学院 2017-12-13 14:24:09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1月30日,由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英语之星协会承办的“英你而声”第三届英语配音大赛圆满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雨鸣、英语协会现会长王泽莹及前会长黄珊三人共同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比赛由公卫16级的李畅以及郑志义主持。

 

晚上7点,比赛准时开始。首先是杨雨鸣老师致辞,为参赛选手加油。之后首先进行的是配音团体赛,然后是个人赛。团体赛一共有10支队伍参加,他们都以各自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海绵宝宝》等经典的片段,令观众连连叫好。最终,刘沙同学配音表现脱颖而出,精准的语音语调、流畅的表达、充沛的情感使他获得了当之无愧的一等奖。谢思怡同学也以其精彩的表现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李云雪和汪雪薇获得。人气奖最终由公共卫生学院16级的同学获得。

团体赛之后,就是紧张刺激的个人赛。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选手的表现都十分优秀且个人特色突出。个人最佳表演奖最终汪雪薇同学获得。

英语配音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还能够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期待下一届英语配音大赛更有创意,能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能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文/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