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13 14:32:5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7年12月1日晚7点,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在公共卫生学院二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现任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覃世龙为大家作了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的艾滋病宣传讲座。

 

覃世龙从艾滋病的国内外流行现状、艾滋病传染途径、艾滋病患者心理状态、艾滋病确诊方式、临床干预、以及改善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现状等方面为大家带来生动幽默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他们收获颇丰,他们原以为艾滋病离自己很远,听了这次讲座才恍然大悟,原来艾滋病有可能就在自己身边,并且表示远离艾滋要从自己做起。活动还设置了艾滋病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文/姚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