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召开医学院迎新年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 2017-12-13 17:02:5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12日,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召开了医学院迎新年座谈会。同济医学院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和部分院系分会负责人及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对同济医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校园环境的改善,文化氛围的渐浓感到舒心。特别是对110同年院庆的隆重举行,感到自豪和深受鼓舞。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医学院党委、行政一年来对离退休职工工作是非常重视的,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展了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喜闻乐见,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大家很满意。

 在座谈中,大家对医学院党委、行政关心离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文化生活,修缮“活动中心”,配备、完善相关设施,营造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品位,表示感谢。几位老教授说:医学院领导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关心职工生活,改善居住条件,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好事、办实事,提高幸福指数,从全市范围来讲,率先宿舍加装电梯,大家很高兴、很感动。

 院系分会的代表说:希望协会新一任的领导带领我们以“文化养老”为特色。满怀信心和激情,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拓宽新思路,抓出新成绩。

 二个协会医科负责人表示,在医学院“三个一流”创建中,要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创建“一流文化”中形成一种人人关心文化建设,大家支持文化建设,热情参加文化建设的崭新局面。大力弘扬同济精神,传承同济文化,为同济医学院在医教协同中的大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