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举办“2018年迎春游艺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 2017-12-21 11:32:5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月20日,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在医学院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迎春游艺活动”。同济医学院领导、机关处室、各院系领导和离退休职工4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喜迎佳节,我代表医学院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真诚希望大家继续为医学院创建“一流文化、一流人才、一流学科”献计献策,多作贡献。祝各位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肖克难副会长代表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感谢医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感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分会的热情配合,使两个协会的工作开局好,人气高,面貌新。他还介绍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表示,要在同济医学院党委领导下,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方针开展活动,发挥两个协会在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同济精神,传承同济文化,以“文化养老”为特色,展示校园积极向上,富有生机的精神风貌,为同济医学院创建“一流文化”作贡献。

 高柏成副会长介绍了活动规则。

 活动有猜迷、套圈、吹乒乓球、夹玻璃珠、投飞镖、蒙眼摸鼻子、定点投球等7个项目,参加游艺活动的老同志热情很高,兴趣甚浓,每个项目都排着长队,个个喜气洋洋,相互握手交谈,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60岁。整个活动洋溢着和谐、愉快、轻松的气氛,体现了同济文化的新气象。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徐冬英副处长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