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书香学工”读书分享会举行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7-12-25 07:55:2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7年12月22日下午,“书香学工”读书分享会在学子苑大学生活动中心101报告厅举行,全体医科学工战线老师参加了读书分享会,六位老师做了读书分享,分享会由医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熊享涛主持。

 

 

 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熊祺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药学院辅导员张润博老师分享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法医学系辅导员孙瑶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柴静的《看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李青老师和第一临床学院的李诗念老师分别分享了卡勒德·胡赛尼的《追风筝的人》和《灿烂千阳》;第二临床学院的奚哲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毛泽东的读书生活》。分享的老师结合自己的所读、所思、所悟为大家带来了艺术的熏陶和思想的启迪。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为了加强学工团队的文化建设,鼓励学工战线老师爱读书、读好书,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医学学生工作处自2015年起开展“书香学工”活动,为学工战线老师读书提供支持,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并将常年开展读书征文,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和创新型的团队文化。(文/图 王绪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