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本科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并获奖

来源:药学院 2018-01-02 16:59:0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上,药学院2015级药学史向前同学的《针对慢性高血压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智量”与“降压云”》和2016级药学创新实验班胡钦予同学的《新型复方碳酸钙颗粒相关药效学分析》经过论文评审、论文报告、现场提问以及论坛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药学类专业大学生交流互动的论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成果,交流药学生培养模式。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我校已连续多年选派优秀本科生参加该论坛活动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