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院办 2018-01-04 16:37: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月4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闫新明副处长、研究生处张会芹副书记、科研处史淑红副处长等一行12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医学科研处王月萍参加座谈。

 

 

柳会祥对闫新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闫新明介绍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方面借鉴我院的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的教师管理、教研室设置、研究生管理、资料准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随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