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第八届“丁惟培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药学院 2018-01-29 11:11:2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1月22日下午,第八届“丁惟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二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主持,出席仪式的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厉岩、副院长向明、副院长项光亚、武汉大学李宗桃教授、药学院教师罗智、吕子敏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向明副院长宣读学院表彰文件,罗智和李宗桃为两位获奖同学周丽萍、别俊涛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两位获奖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科研情况,向在场嘉宾进行了PPT展示汇报。在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同学们都谈到了对未来的人生规划。

 罗智老师回忆了丁老生前的几件小事,一是学校分房子时,丁老表明只要住得下就好,不用很大很好的房子;二是他问丁老关于有机反应配平的处理,丁老能够指出在在某本杂志某一卷某一期的某一页有这个问题的讲解。这些日常小事足以体现丁老教授的人格魅力、奉献精神和博闻强识 。

 厉岩书记总结丁老一生钻研于学问,不追求浮华名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