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附属同济医院17博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主题征文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 2018-02-23 08:13:3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迈入新时代,风气扬帆正当时,青年潮头立,接力奋斗中国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支部成员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济医院2017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自2018年1月14日以来共收到包括17博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各类作品60余篇。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并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在同济医院研究生科的微信公众号,便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探讨学习。本次比赛也在1月30日的颁奖典礼中圆满结束。

 党员同志们从“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做中流砥柱”,“勿忘初心,砥砺前行”,论“远大抱负与脚踏实地”的关系,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考党员入党动机,重新认识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结合自己研究生党员的实际审视自我、反思自我、提高自我,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而新时代下的党员同志们,有责任、更有义务,牢记使命担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通过此次征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继续奋斗!(文/谈秀娟 胡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