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卫硕士17级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公卫学院 2018-04-16 08:57:2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2018】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公共卫生学院硕士2017级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3月19日,3月20日,3月23日相继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及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马海呷呷、副书记王星、宣传委员杨慧花、组织委员莫小杏,以及四位党小组长李斌同志、张星同志、陈琰姝同志、李丹同志分别带头讲授微党课,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与广大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梳理了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巩固了党员基本义务与基本权利以及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等知识;鼓励各位党员轮流讲授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微党课。民主评议会议反响强烈,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大家纷纷以全面、深入、具体化为原则进行了自我评价及党员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切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了党小组的团队建设,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每名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进行反思和规划,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与祖国发展、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家表示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杨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