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华中大-马尔堡大学日第一次协调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处医科办 2018-04-19 17:13:5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月18日上午,“华中大-马尔堡大学日”第一次协调会在同济医学院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副院长安锐出席会议。

国际交流处医科办介绍了大学日的总体活动日程,对各单位的责任分工作了详细说明。药学院、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单位汇报了目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陈建国指出,对德交流一直是同济医学院的传统优势和特色,附属协和、同济医院要抓住机会加强对德合作。他要求,我校到马尔堡大学交流或学习过的教师(一个月以上)要尽量参加活动,并注意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扩大影响。在巩固对德交流成果的同时,我校也要积极拓展与美、英医学院校的交流合作。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共同办好此次大学日活动。

安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马尔堡大学是我校对德交流的重点院校之一,本次大学日活动为两校加强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有关院系和职能部门充分重视,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齐心协力,为大学日的顺利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药学院、附属协和、同济医院及医科职能部门、大学职能部门医科办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据悉,“华中大-马尔堡大学日”将于5月21日在同济医学院举行,马尔堡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等15位专家将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医学专家7位,药学专家5位。有关大学日的五期系列宣传报道详见同济医学院主网页。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