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大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 2018-04-24 11:18:1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月17日至18日,同济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干部一行30人赴大悟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中原突围纪念馆、中原军区旧址,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与“日、伪、顽”浴血奋战的史实,为革命英雄敬献了花篮,学习了毛主席“立即突围,愈快愈好,不要有任何顾虑,生存第一,胜利第一”的指示,重温了中原军区与国民党反动派斗智斗勇,率部一万多人在国民党30万大军的眼皮底下撤走,实现伟大战略转移的历史事件。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为老一辈革命家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坚定信念所感动,并一致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革命理想不怕牺牲、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