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南楼临床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院办 2018-04-24 11:20:2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南楼政治部副主任闫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接待了闫军副主任一行

 双方就医学生临床技能培训工作等召开座谈会,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出席座谈会,他介绍了我院110多年来的办学历程及近年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闫军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南楼临床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医学生临床技能培训、临床思维训练等方面与我院加强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学生临床技能培训的管理、临床思维训练的组织实施、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南楼临床部有关部门人员随同来访。我院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刘争、第一临床学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杨光耀、医学研究生处贾记峰等参加座谈。

 会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红陪同闫军一行参观了第二临床学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院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