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第十届护理技能大赛胜利落下帷幕

来源:护理学院 2018-05-11 08:22:0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庆祝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5月7日在护理学院五楼教室举行了第十届护理技能决赛。经过前期的预赛,最终有9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下,整个决赛过程非常精彩。

 

 

根据比赛规则,此次决赛有三个参赛项目,顺序是生命体征,吸氧和鼻饲。1-3号是生命体征,4-6号是吸氧,7-9号是鼻饲,根据比赛序号依次进行。参赛选手从容不迫,动作优雅,操作熟练,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万雅莉;二等奖:甘芮、邹文杰;三等奖:杨文婷、汪秧秧、姜博文;优秀奖:邱扬扬、居丹丹、吴冬晓。

最后获奖选手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本届护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