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8-05-11 15:49:3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5月10日晚,由医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知识竞赛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医科八个院系分别组队参赛。第一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剑虹、医学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办公室王绪武、彭茜老师和院系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三个环节,在比赛间隙安排观众答题互动,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第一轮答题环节,八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得满分。最后经过抢答和风险答题两轮角逐,基础医学院代表队以最高分获得竞赛一等奖,第一临床学院和护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文/周韵 王绪武 图/周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