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华同总公司文化建设系列培训之新闻摄影篇

来源: 2018-06-23 10:47:13 点击数: 编辑:何亮

 

2018年6月20日下午三点,华同总公司在二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组织了文化建设系列培训第三场,培训主题为新闻摄影。此次培训旨在让总公司各单位的宣传员更好地掌握新闻摄影的技巧,提高摄影水平,进而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为此,华同特邀了一位在加拿大攻读新闻摄影专业的王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各单位派出了以宣传员为主要代表的部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成两个版块,一个是理论讲解,另一个是现场实例分析。在理论讲解环节,王老师从什么是新闻摄影、摄影的要素与构图原则、新闻摄影必须遵循的原则、拍摄照片时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一个理论知识的普及和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于新闻摄影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在理论讲解的过程中,王老师也充分结合了具体的示例,还将自己求学期间参赛的摄影作品以及近期进行新闻采访的摄影作品分享给大家。在现场实例分析环节,大家纷纷将自己日常拍摄的工作宣传照展示出来让老师现场分析讲解,有问有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种现场互动的方式,可以让大家将掌握的摄影理论更好地运用起来指导摄影实践。培训最后,王老师鼓励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拍摄实践中多尝试多琢磨,力争不断提升摄影技能和水平。

   

   

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对后勤宣传工作的提高大有裨益,另一方面也是对正在进行的华同总公司主办的“最美后勤人”征文摄影比赛活动的一次助力,我们期待大家能够用镜头发现更多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