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武汉市第四医院实践基地签约挂牌

来源: 2018-06-23 10:59:25 点击数: 编辑:何亮

6月19日下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武汉市第四医院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武汉市第四医院武胜路院区正式举行。

院长冯占春、院长助理张太明、医药信息管理系副主任沈丽宁前往签约现场,四医院党委书记袁英红、院长李文洲、副院长李荣春对冯占春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实践基地成立后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和磋商。

说明: D:\My Documents\信息与反映\医管院新闻--与市四医院签约挂牌20180622\1.png

 

说明: D:\My Documents\信息与反映\医管院新闻--与市四医院签约挂牌20180622\2.png

袁英红书记表示,四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合作由来已久。如今,四医院签约成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将为院校合作揭开崭新的一页,不断加强与大学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

冯占春院长表示,四医院是武汉市最早的西医医院,历史悠久,今天双方就合作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挂牌,希望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与四医院签约实践基地后,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增强合作,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将聘请四医院专家为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负责研究生专业实践、课程教学及论文联合指导工作。

李文洲院长表示,此次签约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了四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同时希望借“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的东风,开展科研、教学、管理、技术、人才等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在院校合作模式上做出特色和亮点,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随后,双方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与武汉市第四医院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进行正式签约挂牌并合影留念。

说明: D:\My Documents\信息与反映\医管院新闻--与市四医院签约挂牌20180622\3.png

                                      (文/图 沈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