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华同总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圆满完成毕业季相关工作

来源: 2018-07-10 09:12:42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六月的天气,时而骄阳如火,热浪滚滚,时而大雨倾盆亦或细雨霏霏。而每年的高校毕业季就在这样的场景中如期而至。

对于华同总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来说,毕业季的到来宛如一场“春运”拉开了帷幕。今年的“春运”涵盖了八大院系的毕业生1200余人,转往三家附属医院的二年级研究生700余人以及因装修需要搬迁的学生500余人。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非常大。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学工部、研工部、相关院系以及附属医院研究生处的领导先后多次电话联系或亲临学子苑,洽谈商议相关事宜,据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拟定了调整搬迁方案。搬迁工作一启动,各部门彼此之间迅速集结成“大兵团、多兵种”联合作战,大家时刻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化解部分同学的疑惑和不解,形成默契,并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谱写出一曲既有分工协作,又有统一指挥,充满激情的完美篇章。

    6月29日傍晚7:30,当最后一名毕业生办理完离校手续,大家才从十几天来紧绷的工作状态中渐渐舒缓下来。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领导的关注和协助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终于按照既定工作日程表,圆满地完成了毕业生离校及寝室搬迁调整等工作任务。

常言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毕业季工作中,正是有了各部门联合上演的精彩画面,才使得我们的“春运”工作提前两天圆满完成。我们各部门就像那七色彩虹般,虽颜色各异,但携手在一起,才使得雨后的蓝天格外炫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