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

来源: 2018-07-16 10:22:23 点击数: 编辑:何亮

 

2018年7月6日至8日,药学院举办了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二十几所高校的37名优秀大学生欢聚在这里,聆听报告、交流学术、感受着我校浓厚的科研与文化氛围。

开营仪式上,张勇慧院长向各位营员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激励营员们树立标杆,追求卓越。各系的导师代表介绍了每个课题组的导师和在研课题基本情况,汪继红老师对2019年接收免试研究生的政策进行解读。8位优秀在校研究生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与营员分享考研、保研和读研的经历与感受。通过与导师和优秀在校研究生的交流,各位营员对我院各专业科研环境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交流结束后营员们参观了同济医学院校园和专业实验室。

闭营仪式上,优秀营员代表穆岩、王乐乐、黄嘉鑫、庄思敏分别代表营员们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经历和感悟,对药学院全体师生热情的关怀与照顾表示真挚的谢意,希望能够加入药学院研究生的科研队伍中;最后汪继红老师为营员们颁发“优秀营员结业证书”。

此次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生源质量,而且加深了大学生对药学院整体情况的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