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护理学院 2018-07-13 08:43:3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7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晖为全院教职工作报告。徐晖书记首先就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党代会会议议程、会议成果几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下来为全院教职工系统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党旗领航 追求卓越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并做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动员。



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表示,第四次党代会是影响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最重要的会议,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战略重点,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共同开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各位老师还分别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表示应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党代会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