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Richard Evans博士来医管院访问讲学

来源: 2018-09-06 16:54:31 点击数: 编辑:何亮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Richard Evans博士来医管院访问讲学

2018年9月4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Richard Evans博士来我院进行了学术访问,并做专题学术报告。Richard Evans博士现任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副教授,也是IEEE TEMS Technical Activity Committee on Engineering Processes的主席。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化创新、移动健康和知识管理等;发表了超过50篇的重要学术论文或会议论文。同时还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等国际重要期刊的编委,是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等国际期刊的审稿人。曾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CoRoT(390万英镑)和BENEFITS(230万英镑)等欧盟跨区域基金项目。先前Richard Evans已与我系多位老师都有过合作发文的经历。

4日上午,Richard Evans博士在我院七楼报告厅作了题为“Cost Effective Approaches to ICT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for Improving Health Management and the Lives of Chinese Citizens”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马敬东副教授主持,学院各年级博士生、研究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在讲座中,Richard Evans博士首先对全球化发展下的健康管理系统和人口老龄化所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简要阐述,其次对健康管理系统的成本效益ICT方法进行说明,接着对健康管理系统提出了知识管理办法,最后针对全球化挑战提出英国和中国之间的合作设想。

讲学当天,同学们就自己的问题与Richard Evans博士进行了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冯占春院长就讲座的内容进行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并同Richard Evans博士相互赠予礼物,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