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8-09-07 10:53:4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8月30日晚上七点,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主校区东十二教学楼F301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学工组组长李青主持,院党委书记黄明芳、院长冯占春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如、本科生辅导员陈鲁、2018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以学院的宣传视频开场,新生及家长们都聚精会神通过视频增加对学院的了解。会议伊始,冯占春对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解说,详细的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科研实力、专业领域内的排名情况以及学院科研人才培养制度及团队的建设情况,展示了近几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的就业与升学情况,介绍了就业和升学的各种途径,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去向。同时对学生们提出希冀,希望充分利用好学院的条件,常记“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院训,经过四年的培养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黄明芳总结发言,她欢迎同学们加入医管院大家庭,表示对辛苦培养人才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的发展表示期待,希望大家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首先,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大学阶段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一个勤于思考、热爱学习、善于实践的大学生。其次,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知法守法的大学生,享受安全和谐的大学生活。最后从学生发展的角度对家长提出期望,希望家长们能关心学生成长,与学院一起,为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共同努力。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增进了新生对于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之间距离,增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增加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识。会后,师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将进行进一步交流。(图文/陈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