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药学院 2018-09-07 18:06:0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药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96日上午9点在药学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融入·启航·成长,做卓越华中大人”。学院周正航副书记、王凯平副院长、研究生导师曾静老师,研究生教务员汪继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红艳老师、安全管理员程灵老师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会。




 会上王凯平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鼓励新生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投身科研,不怕吃苦迎难而上,努力到感动自己。用“三最”(拥有最美的模样,最棒的修行和最好的自己)标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华科大过最充实最有意义的生活。周正航向同学们展示了百年同济的风雨历程,引导新生爱国爱校,立德修身,尊师重道,砥砺前行,做“有灵魂”的卓越华中大人。曾静就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讲解了实验室隐患自查要点,及突发事件应对策略。程灵对于实验室准入规程进行了补充介绍。汪继红介绍和梳理了教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并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学习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赵红艳向新生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园活动、奖助评优及其它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强调学生宿舍安全,指出学生党员及干部培养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价值观和远大理想,并现场组织新生学习、签订《安全知情书》和《安全责任书》。

 至此,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对于学生了解学校及专业,尽快融入华中大,孕育梦想,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