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卫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公卫学院 2018-09-13 16:27:0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12日,公卫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于公卫二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大会由2018级硕士陈欢主持,出席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周丹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党员同志。



 晚上7时许,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进行党支委的选举,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言,展示了我院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选举进行了一个小时,最终在场有选举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得出了选举结果:党支部书记张煜同志、党支部副书记李蕾同志、组织委员王丽梅同志、宣传委员徐滔同志、纪检委员鲁泽群同志。

 党支部书记张煜发表党支部成立感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支持,将会努力遵守党章党程,不断努力进取。随后周丹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学生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其次强调学生党支部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组织,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都能遵守党章党程,不断努力奋进,积极进取,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了国际歌。晚上9时许,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文/马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