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医管院 2018-09-19 11:20:1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月10日下午4:30,我院七楼报告厅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庆祝第34届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医管院黄明芳书记、冯占春院长、李剑如副书记、陶红兵副院长、张翔副院长、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教办张兰老师主持。




 首先,冯占春为座谈会致辞,他回忆了自己从中学老师到大学老师的心路历程,表示大学教师的育人功能更突出也更重要,他表达了收到学生们的教师节祝福时的感动之情。

 接着,2015级本科生代表韦倩晨发言,韦倩晨结合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回忆了与老师相处的动人点滴,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对老师的崇敬之情。研究生代表苏岱也表达了从2015级硕士到2018级博士三年来对医管院老师们的深情厚谊,并感激医管院多年栽培。

 之后,教龄三十多年的张士靖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士靖回顾自己从教多年的经历,将自己的教育感悟浓缩成五个“心”,倾情寄语学院青年教师,表达了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和追求,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对医管院美好未来的期许。吴翔代表新进教师发言,他深感于入职以来医管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相待,并希望以后能与其他老师有更多合作。

 大会进入了第二部分,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优秀教师候选人的VCR。张翔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医管院“优秀教师奖”、“管理服务奖”的决定,冯占春和黄明芳为吴奇飞、王若溪、张伟、李青四位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王若溪、李青发表了获奖感言。

   

 王若溪表达了获奖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投入更多的努力和心血,获奖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李青则表达了对医管院、学生和本职工作的热爱,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最后,黄明芳发表总结讲话,她表达了今年参加教师节座谈会的激动之情,学院和老师们之间早已建立起不可取舍的深厚情谊,学院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们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诠释着院训“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内涵,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未来一定越来越好!(图/文 韦倩晨 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