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行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8-09-30 16:10:4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2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在形态楼三楼举行。

 本次答辩会是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四个年级一起答辩,这样不仅为各位答辩选手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向优秀同学学习的机会。本次答辩会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介绍到场嘉宾,评分规则说明,选手答辩环节以及评委老师讲话。

 开场后,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包括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芯书记、三位辅导员老师以及五位教师代表。



 介绍完毕,主持人现场说明评分规则,其中包括评分委员会的组成,各部分评分的比重,答辩顺序及流程,评分表的发放与收取等。

 答辩环节紧接其后,本次大会参与答辩的选手共26人,依次按照17级、16级、15级、14级的顺序进行答辩,每位选手答辩结束后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观众进行现场提问。在答辩环节,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轮番上台展示自己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第二课堂、学生工作以及义工活动,答辩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都提出了他们的问题,现场观众也积极提问,答辩会开展的如火如荼。

 紧张的答辩结束后,王芯书记总结致辞,辅导员老师进行讲话。最后答辩选手上台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文/李子姮 图/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