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关工委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药学院 2018-09-30 16:19:0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27日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领导佘亮、尹鹤龄、徐冬英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厉岩、副书记周正航及学院其他关工委成员左福元、张汉萍等参加。周正航主持。



首先,厉岩汇报了药学院基本概况和关工委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秉承明德求真,弘药济世的院训,在全面参与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计划性,调动积极性,形成常态化。接下来,左福元回忆并分享了药学院历届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其他到会同志也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校关工委领导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学院以更多样的活动形式为载体,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方位地开展各项工作,并要注重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不断促进学院发展。(文/赵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