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举办“老协杯”双人桥牌比赛

来源:同济医学院老协 2018-10-15 14:52:0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014日,我院桥牌协会在教工俱乐部举行了同济医学院“老协杯”双人桥牌比赛。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和大型企业的代表40多人参加了比赛。我院参赛运动员均取得了南北第一的好成绩。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老协负责人肖克难在开幕式上作了简短发言,他说,桥牌是一项文明高雅、健康有益的智力型文化体育运动,桥牌逻辑严密、变化多端、趣闻横生,不仅可以培养个人良好的思维习惯和临场应变能力,而且还可以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从精神文明角度讲,桥牌可以培养多方面的良好素质。同济医学院桥牌协会已成立30多年,是湖北省最早成立桥牌协会的院校,在我院群众性桥牌活动中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深受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中桥牌爱好者的欢迎。我们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这一文化体育运动的开展,为活跃校园文化,搞好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我院桥牌协会会长俞允乐教授主持了这次比赛。组委会给获奖者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