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生所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计生所 2018-10-16 10:32:4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015号下午,计生所“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答辩会”如期在计生所二楼会议室举行。所院系领导、各室主任、教师代表、纪委委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并参与评审。计生所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廖爱华所长介绍了奖学金评定规则以及评审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审过程中,候选人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每名候选人展示了其思想表现、学术成果、活动服务、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展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的风采。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个候选人进行认真细致地考察打分。最后,根据评审细则以及选手表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评选原则,评选出本次国奖及部分优秀研究生的获得者。





 本次会议为一方面学生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广大同学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另一方面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了榜样力量和引导作用。(文/张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