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耄耋校友情系母校” 58级从医60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2018-10-17 14:06:15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二〇一八,金秋十月,从国外境外省内外返校的近200名五八级校友,13 日上午在会议中心欢聚一堂,举行进校从医六十周年庆祝大会。

会议由曾任同济医科大学校长的洪光祥同学主持,曾任党委书记的刘树茂同学代表五八级同学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同时概括了五八级同学为医学事业和国家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会上还很荣幸地听到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热情扬溢地介绍了母校在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作出的贡献和展或,老校友们无不受到巨大的鼓舞。会场上同学纷纷争先发言並唱响友谊重逢之歌。

下午分甲乙丙丁四个大班座谈。他(她)们深情地感谢母校老师的教诲并畅谈毕业后各自在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和从政的历程。回味无穷的同学情、友谊情,余波涟漪,留连往返,纷纷合影留念。并相互祝愿期待五年后母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