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暨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会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8-10-17 15:02:1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0月16日,在中国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重阳节慰问暨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会活动。为年满六十、七十、八十、九十整寿老同志集体过生日,是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的固定活动。今年共有11位老同志代表参加,退休老同志所在党支部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陪同参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主持。





 秦选斌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向到场老同志表达了生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基础医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态请老同志们放心,老同志的今天就是在职职工的明天,学院一定会把每一位老同志放在心上,关心老同志生活、身体和活动,让老同志们共享发展的成果,愉快幸福的生活。

 年满八十岁的王阿敬、茹立强、罗惠先、刘云华、王光惠、周岳兰,年满七十岁的王淳本、章国渝,年满六十岁的童逸龄、范玉华、王方等11位老同志逐一发言。回忆各自求学经历、在基础医学院拼搏奋斗的岁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引以为荣的成果,满满回忆仿佛回到眼前。大家都很激动,感概万千,对基础医学院开展的这项活动和对老同志的关心表达谢意。

 老同志们的发言让所有在座的在职职工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达对老同志们的祝福和敬意。活动中,大家集体为老同志们唱起生日祝福歌,分享生日蛋糕,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