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在线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来源:药学院 2018-11-02 10:05:1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111日上午,在药学院三号楼的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院在线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建新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项光亚教授主持,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建新在会上作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的报告,先详细介绍了在线课程建设的背景及发展意义,并以《小药片,大道理——药物剂型与疾病治疗》为例,与教职工们分享了慕课课程建设的方法和经验。接着,在座的教师就在线课程建设与王建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最后,项光亚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本为本,积极申报在线课程项目,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本次研讨会的宗旨在于全面推进我院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药学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促进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实现药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