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计划生育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游览黄陂木兰水镇

来源:计划生育研究所 2018-11-03 00:12:0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秋风送爽,秋气怡人。11月1日,计划生育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黄陂木兰水镇寻觅秋味、观赏秋景。



黄陂木兰水镇是华中首个军事旅游景区,整个景区占地1500多亩,由河东民宿区、民俗表演广场、儿童乐园等景区组成。

一路上老同志聚首言欢,进入景区后结伴同行。伴着小桥、喷泉、水车、沙滩等景观,他们漫步花海绿丛中,登临山水栈道上,驻足林荫曲径间,纷纷用手机和相机定格这一美好时刻。不少人在朋友圈中分享着幸福喜悦。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有些已到了古稀耄耋之年,但个个兴致勃勃、精神饱满,开心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研究所一年两次组织出游活动,既让他们饱览了自然美景,又给难得一见的老同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感谢研究所领导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爱护与关怀。(文/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