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2018年基层党支部建设交流培训会

来源:药学院 2018-11-05 08:32:4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111日晚,药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建设交流培训会在学院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厉岩,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党委办公室主任何炜玮,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堃、分团委书记张润博、本科生辅导员李跃春、研究生辅导员赵红艳、全院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厉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做了详细解读,强调指出新修订的部分条例,并告诉大家要做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党员,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领悟条例精神,以身作则,遵守铁的纪律。

接着,张润博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党支部发展党员流程,结合历年发展党员经验强调注意事项,并要求所有支委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承担起自己所负的重任。

最后,周正航强调党员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仰,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净化、完善、提高自己,鼓励大家积极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构建和谐药学院献言献策。

基层党支部建设交流培训会是我院常规工作之一,目的在于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交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流程,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赵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