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逃生演练

来源: 2018-11-06 08:36:47 点击数: 编辑:何亮

消除火灾风险 共建平安校园

 

长期以来,我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为全面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疏散逃生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2018年11月3日,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在医学院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10点,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疏散线路带领幼儿快速撤离,途中孩子们安静且井然有序,整个过程用时3分15秒。下午4点,武汉市宣安消防技术中心的张凯老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火灾的消防课。保卫处副处长聂云清强调:在日常检查中,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隐患,消除火灾危险,积极主动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活动结束后刘新园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幼儿园的消防管理工作,时刻将消防安全记心间。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