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在职职工秋游清凉寨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8-11-13 10:43:0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81110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在职职工秋游清凉寨,在学院工会主席田波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80余位教职工前往中国木兰八景之一——清凉寨。



清晨的毛毛细雨也没有阻挡大家集体出游的兴致,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顺利抵达清凉寨风景区。深秋的清凉寨,山上的树叶五彩斑斓,大家都被秀丽的景色吸引,沐浴在景区天然的氧吧之中,三三两两边走边聊,更是感觉心旷神怡。欣赏美景的同时,摄影爱好者们有的拿着长枪短炮,有的拿着手机,竞相把美景记录在一张张相片之中。下午徒步刘家山村,村子一河两岸,三桥横卧,民居具有明清年代风格,古朴壮观,清道光皇帝御赐的木本水源匾牌为镇村之宝。大家三五成群登山走路,尽情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回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联络感情,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健康的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使学院每位职工都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为学科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