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教职工摄影展开展

来源: 2019-01-18 23:22:04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元月12日,筹备月余的同济医学院2018年教职工摄影艺术展在碧珠长廊开展了。本次摄影展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和同济医学院主办,由同济医学院书画摄影协会承办。

同济医学院书画摄影社团成立一年来,教职工的摄影创作活动方兴未艾,大家的摄影水平日益提高,用光影留住了美好瞬间,用心去发现身边的美丽。2018年教职工社团总结评比中,书画摄影协会被校工会授予优秀社团荣誉称号。这次活动体现了会员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热情,也反映了会员的智慧、水平,开展摄影活动对丰富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展示了教职工的180余幅作品是同济医学院摄影书画协会开展“爱我祖国、爱我校园”教职工摄影展活动中选出的优秀作品。(照片提供:李建、童展平、熊伟、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