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 2019-01-21 09:00:0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114日晚630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公卫楼11大(护理学院四楼)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护理学院院长毛靖、党总支书记徐晖、院办主任金涛、教学办主任张可可以及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院长毛靖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她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生工作的苦乐得失,展望了新一年的美好远景,希望大家“不负青春,静绽芳华;以梦为马,相约明年!”同时向在座的师生并通过他们向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

接下来本科生党支部、院分团委、学生会、资助委员会、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骨干依次上台发言,汇报总结所在部门2018年学生工作情况。

大会进行到第三项,护理学院学生办主任陈介清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在2018年学生工作中作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学生及团体的决定》,表彰了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优秀典型,激励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颁奖合影后,各类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晖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先进学生及集体,指出不仅要争先进,更要保持先进;要能够从一而终,追求卓越。与此同时,徐书记也指出了护理学院学生在过去一年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要知不足,并努力地改不足,争取在新的一年中让最完美的自己来面对新的挑战。(文/王雪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