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9-01-21 18:57:0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1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秦选斌、周新宇、史岸冰和王芳出席会议。




秦选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建设成绩和2019年工作计划。他指出,2018年,基础医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依靠广大教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深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提档升级,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提质提速。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自由发言阶段,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姜昌富教授、刘声远教授、石佑恩教授、刘德明教授、朱长庚教授、卢金活教授、殷树仪教授、余承高教授、王西明教授等老同志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肯定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生活的关心,结合实际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秦选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送上新年祝福,感谢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并表态一定竭尽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