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护理学院 2019-03-07 10:55:1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36日,护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晖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徐晖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梁茜在学工战线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护理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强化党建思政工作、扎实推进三助三进活动、不断提升育人引导能力。

会上,专职辅导员汇报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新学期工作部署,对重点情况进行研讨。结合汇报内容,徐晖书记从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就业情况、学风建设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要求学院学工队伍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形成育人合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李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