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学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19-03-11 08:30:2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深刻 “缅怀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联合同济医学院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淅淅沥沥的小雨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下午4时,同学们戴着志愿者帽、套着红袖章,来到同济医学院社区606栋前,领完手套、口罩和劳动工具,就迅速投入到劳动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帮助工作人员清理楼道堆积的废旧物品,如废自行车、破箱子等,有的负责清扫垃圾灰尘,还有的帮助运送垃圾。从11楼到1楼,志愿者清理过的楼梯和拐角都变得干净宽敞。看到清理出的废物垃圾,以及打扫过的楼道,路过的社区居民都纷纷表示称赞。

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到了社区居民,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付诸行动,切身感受,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帮助他人的行动中。(文/马小敏 张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