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卫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公卫学院 2019-03-14 10:09:1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228日到38日期间,公卫学院6个研究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3月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各研究生党支部先后进行了集中学习、普遍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民主评议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定、言出必行抓实整改等6个工作。最后,按评选不超过1/3优秀党员的比例,6个研究生党支部共评选出79名优秀党员,在党支部评议中,各党支部基本被评议为优秀等级。

研究生辅导员周丹全程参与指导6个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一方面就民主评议的流程规范性做好把关,另一方面切实保证民主评议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她对各党支部在述职评议中提出的问题作出指导,并就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及相应要求。

院党委书记陈秋生参加了228号中午在公卫二号楼报告厅召开的17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强调了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及纪律性,深入探讨了科研与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的关系,并从以下五个方面勉励大家: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价值;二是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各行各业,发挥公共卫生的最大优势,造福于民;三是要踏踏实实做科研,真做事,做真事;四是与国家、社会的发展需求相结合,提升自身专业水准;五是建议相关系列活动的开展要有计划、有创新,切莫随大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