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退休职工参观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 2019-04-10 16:24:5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年4月9日上午,同济医学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老年大学组织各院系老协分会长、各社团负责人约40人参观了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4月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这是一场健康行业的盛会。国内外知名企业带来最尖端的产品,如人体的“哈勃望远镜”、全景动态pet-ct检测仪、人性化智能管理的手术间、导诊医疗机器人、下肢外骨骼步行康复器、5G条件下的远程医疗等。博览会还设置了便民体验,如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26家中南地区大型医院联合举办的义诊活动等。

在“环同济健康城”展区,同济医学院展厅是展区的亮点,彰显了同济医学院百十余年发展的辉煌和厚重的精神文化,更凸显了在国家“大健康”战略的指引下,同济医学院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及“环同济健康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看了后感到欣慰、自豪和鼓舞。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各个展区,不时发出赞叹之声,并积极参与各种科技感超强的体验和健康检测,提前感受健康的未来生活方式。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大开眼界,愿祖国的医疗事业有大发展,让人民多多享受科技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