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首期同济药学青年沙龙

来源:药学院 2019-04-12 15:59: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411日中午,药学院首期“同济药学青年沙龙”在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沙龙由游慧娟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厉岩、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沙龙。

首先,厉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青年教师们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尽快成长起来为药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接着,蔡晓凤、吴曈勃和童擎一三位青年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课题,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历程与研究成果。报告中,师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而细致,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同济药学青年沙龙”是由药学院工会青委会主办,旨在凝聚青年教师的力量,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和教学育人氛围,促进学科的交叉和融合,提升青年人才的创新能力,构建药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首期“同济药学青年沙龙”得到了全院青年教师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沙龙将长期举办下去。(文/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