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喻竹梦想季”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医学院专场顺利举办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9-05-15 14:42:0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喻竹梦想季”第十期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医学院专场于5919:00在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川、豫、苏三省的四位准选调生进行分享。

首先,选调生政策学讲团就选调生政策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准选调生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准选调生肖飏对备考需要关注的重点信息和信息渠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邱鑫罡提出道路千万条,选调第一条,选择选调意味着选择理想和大有可为,选调备考对大家而言会是宝贵的经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郭蔷同学从公卫就业范围、选择与取舍的心路和选择、笔面试个人经验三方面进行分享,她认为考试中要做到心态稳定和结构严谨是很重要的;别琼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之路,她认为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

分享结束之后是现场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宣讲同学耐心细致而不失幽默的回答让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据悉,选调生政策学讲团以后会更多走进院系,深入党支部,为研究生提供了解选调生政策、发展情况、招录流程的平台,增强报考选调生的信心,也希望更多的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决心,努力拼搏,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无悔的青春。(文/郑名扬 梁艳林 刘亚)